•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头条新闻

邯郸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将达到159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治梅 2015-12-08 11: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8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治梅)8日,从省科技厅获悉,邯郸市72家企业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评审,经科技部备案后,正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届时,邯郸市高新技术企业将达到159家,较去年增长76.6%,表明了邯郸市高企认定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呈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邯郸市科技局把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作为全市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步伐。一是政策激励。邯郸市科技局出台了《关于以专利提升为突破口,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工作方案》,帮助企业挖掘申报专利,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步伐。二是重点扶持。科技局工作人员多次到县区进行摸底调研,采取点对点辅导,深入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对重点企业进行申报辅导。三是联合推动。科技局与国税局、地税局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

关键词:邯郸,高新技术,认定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