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交通

中建材信息携手华为交通行业核心渠道见面

来源:睿商在线 作者: 2015-11-30 11: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北京,由中建材信息携手华为共同举办的“赋能交通行业二级伙伴”的培训活动展开。

  作为华为交通行业核心分销商,中建材信息在华为交通系统部的协助下,与全国二级渠道商进行了年度深入沟通,使二级总代及其华为交通行业体系伙伴更加了解行业需求,同时使伙伴及其客户对华为的技术解决方案有更全面的了解,从而大大增强了上游与下游之间的歙和信心。

  并且,作为华为五钻级别全线产品的核心分销伙伴,近年来,中建材信息品牌知名度不断在提升,基于其丰富的行业实施和技术实力,成为国内重点行业用户大型项目实施重要伙伴。

  向增值服务转型,这是中建材信息借力华为的最大举措。吸纳上游厂商技术能量,强化专业服务能力,为自身储备能量。

  历年来,中建材信息在与华为的合作中过程中,不断强化华为文化的渗透,深入项目一线,最终实现从端到端为下游伙伴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作为连续5年销售业绩排名第一的华为总经销商,中建材信息现已构建以北京为中心,广州、上海、成都、沈阳、西安、武汉等三十多个分支机构为营销平台,近200人的专职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直接为华为近千家各级渠道客户提供服务。

  活动中,首先华为交通部相关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华为交通行业多个前沿解决方案,并从实际案例的分享中,使客户对华为交通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及渠道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华为“被集成”战略下,作为核心总代理,中建材信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符合当前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为使华为品牌在二级行业客户中深入人心,中建材信息公司核心人员与华为一道参与“华为与核心渠道”合作见面会,全程支持并促进二代与华为之间面对面交流机会,从而使华为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在区域行业市场知名度获得极大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在中建材信息的努力下,使二代获得更多深入交通细分行业挖掘商机的动力。

  同时,中建材信息在与华为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共同拓展市场中不遗余力而今在“智慧交通”的华为战略中,中建材信息不仅成功转型成为增值方案服务商,为拓展华为交通行业覆盖上贡献了新的能量,同时在为客户服务和挖掘客户价值上显出超常的活力。中建材信息的业务范畴也从全线产品代理向做行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增值服务再次迈出重要步伐。

  中建材信息负责人表示,作为华为全线产品的总代理,中建材信息不仅从商务和技术上给予华解决方案在交通行业不同项目中的支持,同时更加重视渠道及时获得华为产品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渠道的优质客户。

  在此次活动中,中建材信息携手华为交通系统部,不仅与二级渠道商进行深度沟通。分享华为2015年度在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并且,近距离地了解渠道商现存问题;并就具体问题进行沟通、解答。

  在中建材信息的协助下,通过活动中的深度沟通,使华为和总代更加了解行业现状,使客户更深的了解华为,增强客户与华为合作的信心。

  “聚焦,被集成”这是华为近年来持续推行的渠道合作策略。通过赋予核心伙伴以专业技能,使伙伴从单纯的分销代理生意向接盘解决方案及项目服务的专业服务业务转型。

  在活动过程中,华为交通行业系统部负责人深入讲解了华为交通行业系列解决方案及其落地实践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今年广州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展览会上亮相的TD-LTE解决方案,该方案创新采用主流eLTE技术及专用频段、先进的空口抗干扰等技术,实现了高移动性和远距离覆盖,一张网同时承载CBTC、PIS、CCTV业务,帮助客户实现安全运营以及便捷乘运。此外,华为还展出了增强型MSTP传输、敏捷数据通信、智能云监控、精简IT等方案,旨在为地铁客户服务和挖掘价值,输出匹配地铁业务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键词:建材,信息,华为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