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记者推荐

“年终岁末回头看”大调研活动

来源: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邸丽娟 2015-10-21 12:3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中下旬,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社区在全体科级干部中开展“年终岁末回头看”主题大调研活动。

  工会、纪检、社保、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在总结全年工作的同时,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职能进行讨论;生活科、物管科、医院等基层科室对照服务标准及年度重点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在节支降耗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活动结束后,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撰写了不少于5000字的调研报告,社区办公室组织大家开展经验交流座谈。(邸丽娟)

关键词:社区,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