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

临漳城建局关于对天轩湖畔小区停工状态的回复

来源: 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5-09-28 12:0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9 月13日网友投诉关于“临漳县天轩湖畔小区于2011年动工 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的情况,反映情况如下:

  临漳县天轩湖畔小区于2011年动工,承诺一期交房日期2013年10月份,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从去年至今,该小区业主多次到县政府上访反应问题,但政府始终采取敷衍了事的态度,每次答复上访者均是正在研究对策,停工两年至今仍无任何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迫不得已,我们祈盼上级政府能够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

  我们有几个问题向上级政府反映:

  一、开发商长时间的拖延甚至停工,我们该怎么办?谁来保护我们这些百姓的权益,请给我们指出一条出路,告诉我们该怎么办?

  二、从2013年10月份到现在,楼盘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政府是否应该依法处理违规开发商?

  三、天轩湖畔小区地理位置特殊,处于新县政府正后面,天轩湖畔证件不齐全,却能够正常开工,正常预售,将预缴房款挪作他用,县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甚至权钱交易、贪污腐败行为?谁应该对此负责?

  四、政府经过两年的研究,有什么实际的措施来帮群众解决问题,政府解决此问题是否应该有个期限。

  现如今,上级部门对失职渎职的处罚力度越来越大,临漳县政府不仅在天轩湖畔楼盘开发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失职、渎职,在问题暴露出来后,业主多次上访,政府并没有积极弥补失误,解决问题,而是仍无动于衷。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采取这种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实属无奈!衷心亟盼上级政府及部门能够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看到希望!

  经过记者与该县相关部门联系后,城建局回复如下:

关键词:邯郸,城管局,停工,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