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明珠花园附近一饭店突发大火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8-17 08: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午10时15分,经消防队员全力扑救,大火渐渐熄灭。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饭店为三层楼房,北边全部是临街门店,西边五六十米就是密集的居民区。

  一位目击者说,大火将大门柱外面的部分铝合金融化了,幸好当时无风,再加上消防部门来的及时,火灾才没有殃及小区的居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通过网友拍摄的视频分析,起火点可能是饭店西侧的“门柱”,火势从二楼迅速蔓延至上层楼房。当地有关人士分析,火灾原因很可能是电线老化。

  俗话说“水火无情”,特别是商场、饭店等公共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损失将更为严重,“天津爆炸事故”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为此,各有关部门,还有诸位企业家、商户,一定要想方设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火灾,饭店,事故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