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馆陶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打击消防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牛凤博 李跃超 2015-08-14 07: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3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牛凤博 李跃超)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坚决从源头消除隐患,连日来,馆陶消防大队联合馆陶县工商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销售消防产品进行了专项检查行动。

专项检查到每一处。李跃超 摄

  专项检查组每到一处,采取现场询问和实地核查的方式进行联合检查,按照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及执行标准要求,对照相关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对各种消防产品逐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同时,专项检查组按照《消防产品现场判定规则》,对消防器材销售处的水带、水枪、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进行了抽检,并当场填写了《消防产品监督检查记录》和《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报告》,工商部门依法对违法产品进行了查封。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检查消防器材销售单位3家,检查各类消防器材共计110余件。通过了专项检查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馆陶县消防产品市场,有力打击了辖区消防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馆陶,消防,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