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名企风采

邯郸三家单位申报省院士工作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李治荣 2015-08-05 10: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5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治荣)5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市第一医院、邯郸慧桥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符合建站申报条件的企事业单位,申报省2015年度“院士工作站”。

  据悉,市第一医院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和葛均波等教授合作,采取产学研相结合形式,参与干细胞、免疫细胞、基因治疗等方面医学项目的研发。邯郸慧桥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蕴博等专家采取产学研相结合形式,以创新项目研发为载体,促使产品技术升级,降低成本提高使用寿命,同时还开发挖掘机、装载机等新材料新项目。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与中国科学院院士石元春等合作采取产学研相结合形式,建设秸秆压块燃料集中供热示范基地,促进了新能源产业发展,也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关键词:院士,工作站,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