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交通

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本年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来源: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2015-07-12 22:1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中午在瑞安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达强台风到超强台风。7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本年到普陀南顺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普陀国旅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普陀环岛客运有限公司等地检查防御台风“灿鸿”准备工作,副局长李建杭一同检查。

  在南顺、国旅两公司,余本年局长详细询问了客车发车及路上车辆的动态掌握情况,并到监控室认真观看了系统监控人员对监控系统进行演示的全过程,了解该监控系统是否能够发挥作用,对行驶中的车辆进行全面及时地监控。余本年局长强调,监控系统不是摆设,要真正发挥其监控、提示、记录的作用,落实客运车辆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客运交通安全。

  在普陀环岛客运有限公司,余本年局长认真了解了船舶停靠动态、抗台值班安排及船舶监控等情况,余本年局长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抗台工作上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防台防汛的各项工作。检查中余本年局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行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高度警惕,逐级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在建交通工程的安全检查,做好相应的防灾工作;要迅速行动、严阵以待、强化落实,把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关键词:局长,工作,本年,检查,监控

责任编辑:阿振中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