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县区新闻

魏县工商局开展“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刘安 张冀南 2015-07-10 11: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积极创建“无传销城市”,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违法活动,7月9日,县工商局组织开展了“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传销宣传材料,讲解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本质特征、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传销、防范传销等知识。晚上,在阳光超市前还播放了反传销电影《迷·悟》,以让群众能够最大限度的识别传销伎俩、认清传销危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刘安 张冀南)

关键词:传销,活动,群众,危害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