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名企风采

邯郸乐桥代驾公司

来源: 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5-06-11 15: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个8乐桥邯郸乐桥代驾公司成立于2014年08月,专业邯郸本地,主要是白领、金领、包括有一定经济实力偏重社交的用户群体,多数是在应酬、酒后方便及时叫代驾,并且多数代驾者是在晚间喝酒后才产生的需求。

  乐桥公司主要业务代驾、开锁、家政、邯郸本地吃住行业务。公司励志服务邯郸本地广大群从。

  邯郸乐桥代驾服务公司爱心行

  5月28日,邯郸音乐广播台举办的<<快乐出发>>爱心书屋捐赠活动走进北张庄镇孙庄小学。

  邯郸乐桥代驾公益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将精心准备的爱心书包作为”爱心书屋”的首批礼物给了西孙庄小学的同学们,还未西孙庄小学免费检测、更换、维修的门锁

  邯郸乐桥代驾有限责任公司李董事长表示,今后兼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为贫困学校建设更多的爱心书屋,为邯郸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公司,邯郸,爱心,代驾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