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市两县(市)专利授权跻身全省县(市)30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萌 2015-05-20 15: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0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近日,据河北省2014年专利统计显示,邯郸市两县(市)专利授权跻身全省县(市)前30强,其中武安市2014年专利授权148件,位居河北省县(市)专利授权量前30强第16名;曲周县2014年专利授权106件,位居河北省县(市)专利授权量前30强第26名。

  近年来,武安市和曲周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均出台了《专利资助管理办法》,为提高区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两县(市)通过专题培训、主题讲座等形式广泛宣传专利保护知识,提高了公众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从而有效保证了专利申请/授权数量和质量的稳步提升。

关键词:专利,产权,排名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