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家居

打造成都家居互联网4.0版本 家居企业抱团突围

来源: 作者: 2015-05-18 22: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李庆)作为“大产业小企业”的家居厂如何突围,同时加强企业竞争力?17日下午,一场“梦想+家居联合创始人启动大会”在成都举行,这将是成都首个家居O2O平台,而成都家居企业均可通过该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一群人、一个梦、一同行”。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创建后,还能解决上万人的就业问题。

  由省设计师联合会和新都家协举办的此次“梦想+家居联合创始人启动大会”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众筹+众创”经营模式,也是家居互联网的4.0版本。某著名商贸城总经理漆明称,目前成都在册的家居企业有5000家,但产能过剩导致成都的家居企业没有形成自己的良好品牌。“甚至由于商家场租不断升高,一些家居企业经营也出现问题。”漆明说,通过此次梦想+家居联合创始人启动机会,将开启成都家居革命,通过线上浏览和线下体验中心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安装和售后服务。

  作为成都家居互联网4.0版本平台搭建,今年将通过该平台在成都建4至6个2000平方米的区位性体验中心,300个社区店,之后还将开电商店。漆明介绍说,该平台搭建完成后可砍掉之前的总代理等中间环节,最终实现经营者和消费者获利。“我们还能解决上万人的就业问题。”漆明说,比如社区店,只有是业主都可以通过购买家居的方式实现经营,这也是众筹的一种方式。

关键词:家居,企业,成都 ldquo rdquo

责任编辑:阿振中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