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奶奶”很时尚 不畏严寒练那英春晚新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2-28 09:0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7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还是那条路 如今又出发 万里坦途 一路到天涯 梦在穿越 心已到达 眼前绵延着锦绣......”,2015年春晚上那英的一首《丝路》引起众多歌迷的追捧,2月27日,记者在邯郸市丛台公园看到有六位奶奶正在练习这首那英的新歌,优美的歌声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那英春望演唱《丝路》。视频截图

  今天相比前几天有些降温,阴阴的天气下丛台公园少了许多游客,但是却挡不住这六位奶奶的热情,一位老师带头,其余奶奶看着歌谱跟着唱,有不会的地方再用播放器放一下那英春晚的原唱。“那英的歌好听,这首歌一出来我们就从网上下载了,我们几个老人聚在一起唱唱这首歌追赶追赶潮流。”73岁的李奶奶高兴的告诉记者。

奶奶跟着歌谱练习新曲。韩毅摄

  据带头唱歌的王老师介绍,这6位奶奶平均年龄都有70多岁了,最大的一位85岁了,平日里没事都会聚到丛台公园一起唱唱歌。

跟着播放器学习那英新歌。韩毅摄

关键词:奶奶,那英,练歌,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