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文化

“中科杯”第二届虫草养生文化节开幕

来源: 作者: 2015-01-12 17: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场主题为:“欢聚虫草节,乐购喜无限——热烈庆祝”中科杯”第二届虫草养生文化节开幕”活动在南京隆重召开。众多市民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的成功开幕。

  “中科杯”第二届虫草养生文化节开幕

  目前,冬虫夏草市场纷繁复杂,乱象丛生,广大消费者根本不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冬虫夏草,更多渴望通过冬虫夏草改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的市民面对日渐稀缺的冬虫夏草和混乱不堪的虫草市场不知该何去何从。第二届虫草养生文化节的开幕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冬虫夏草的辨别能力,也让更多消费者充分认识、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冬虫夏草。

  虫草养生文化节开幕现场不仅有不同类型的虫草展示,也有介绍虫草养生文化的专家论坛,更有知名主任医师亲临现场免费为到场嘉宾提供真正虫草的选择建议。一时也掀起了嘉宾对冬虫夏草的咨询热潮。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冬虫夏草产品——中科虫草(中科牌蝙蝠蛾被毛孢菌丝体提取物胶囊)在开幕式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所有嘉宾的关注,掀起了火热的抢购热潮。

  据悉,“中科杯”虫草养生文化节期间大力开展“中科虫草免费体验计划”的爱心公益活动,只要符合条件的市民均可获赠由南京中科集团提供的价值690元的中科虫草一瓶。与此同时广大市民也可以参与到南京中科集团的“爱心传递计划”将此次公益计划传递给其他有需要的友人,传递者本人可再获赠中科虫草1瓶,被传递者同时也能获赠中科虫草1瓶。

  “中科杯”第二届虫草养生文化节的的开幕让所有市民了解到冬虫夏早的真正可贵之处,了解到中药现代化对于祖国传统医药及人类健康的杰出贡献,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真正冬虫夏草产品带来的健康益处,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中药现代化带来的健康福音!

关键词:虫草,中科,冬虫夏草,养生,文化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