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县区新闻

成安物价局荣获“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优秀集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坤 暴海涛 2014-12-16 21:4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6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坤 暴海涛)近日,记者从成安县宣传部获悉:成安物价局被河北省物价局授予“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优秀集体”称号,这是邯郸市物价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物价局局领导高度重视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科学设置农产品调查监测点,定期召开农调户座谈会。严格按照省、市成本调查工作的各项部署,组织人员密切关注商品价格变动,出色的完成了直报调查、常规调查、专项调查、成本预测、信息反馈等各项工作任务,并对调查数据、商品变化趋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为省、市制定价格政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加强价格调控监管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产品成本,农产品,工作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