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馆陶举办“爱县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5 16: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5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王华美 徐海敏)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馆陶县联合青年社会组织,在县公主湖湿地公园成功举办了“共创美丽县城——共青团在您身边”大型环保志愿活动。

  24日,来自青年社会组织的60余名青年和30余名少年在公主湖开展义务清扫、亲子互动等活动。活动中给每人发了垃圾袋和一次性手套,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分工合作,有的捡拾公园草坪内的垃圾、杂物,有的擦洗游园内的石桌、石椅、灯杆。短短的一个上午完成了公主湖公园垃圾的清理任务。活动结束时,还给每个小朋友发放了小蛋糕,青少年们虽然满脸汗水,但都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开心,我只是做了一些自己力所能及地小事,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县城比以前更加的漂亮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该县实验小学一年级(1)班的郝雨桐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该县“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强县”理念,更是搭建平台密切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小手拉大手”品牌活动,真正落实共青团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要求。

关键词:馆陶,活动,青年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