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县区新闻>>成安

成安交警纵深推进“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坤 书奇 2014-08-10 09:4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0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坤 书奇)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转发公安部交管局《关于“打四非、查四违”第一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情况的通报》的通知要求,成安交警大队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措施,及时调整勤务管理模式和方法,将“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纵深推进,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由“主干道”向“次干道”延伸。在开展“三超一疲劳”、酒驾、客运车辆、危化物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的同时,把整治重点有针对性地由城区主干道延伸到次干道及农村道路,以摩托车无牌无证、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为重点查处对象,有效地开展整治行动。同时,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偏远乡村对农村群众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

  加强路面管控,动静结合。结合当前开展的“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对交通流量较大公路的动态管控,做到动、静管控相结合,严格落实了24小时的执勤巡控机制。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增加巡逻密度,在恶劣天气下实行全路段管控,对无牌无证、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确保辖区路段始终保持着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加强源头管控。大队联合该县交通运输局、安监局等有关部门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客运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从严审查车辆驾驶人信息和从业资格,对客运车辆一一进行登记,进一步完善运输车辆安全管理档案,并组织警力到客运站场对相关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

关键词:开展,行动,交通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