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燕赵佳丽邯郸赛区初赛第二场海选圆满结束

来源: 邯郸之窗 作者: 2014-07-21 09:5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晚, “丛台杯”燕赵佳丽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邯郸赛区初赛在邯郸市博物馆迎来了第二场的海选。

  佳丽表演

  据悉,邯郸赛区第二场海选分别通过“自我展示及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来检验选手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青春洋溢的佳丽们纷纷迈着自信的步伐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及介绍,在比赛进行到才艺展示环节时,更是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佳丽们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听的古筝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让现场评委赞叹不已,在场的观众朋友也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

  比赛间隙也不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丛台酒业作为主办方,大力赞助此次活动,特设置了与主持人手机摇一摇的互动环节,在场每一位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由丛台酒业提供的礼品酒一份。同时现场设置了丛台酒品鉴专区,能够现场让观众在驻足观看比赛同时也领略到丛台酒业别样风采和丛台酒的醇馥幽郁,醇和柔绵。

  耿裕、张玉峰、申菲作为评委导师,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从选手的形体、才艺、专业度为每一位选手作了详细的评析。丛台酒业领导作为嘉宾也一同参观了这场饕餮盛宴。

  颁发晋级卡

  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共有31名选手进入复赛, 11名选手待定。

  据悉,进入复赛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紧张训练,以及外景拍摄。复赛将于7月27日在龙湖公园盛大举行。

  慈善公益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一大主题,作为这次大赛的看点,7月26日周六上午10点将在邯郸市博物馆进行“爱在丛台”公益慢跑活动,河北省11地市同一时间,共同为爱奔跑、传递爱心,由十一城市的社会名人、媒体,慈善团体,社会组织等领跑,带领市民共同参与其中,一起为贫困儿童奉献爱心。

  本次预赛晋级名单

  吕悦

  戴茜

  霍雪鸽

  王莎

  赵铮

  闫雯洁

  赵丽君

  张净净

  江洁

  商艳平

  陈怡文

  赵珊珊

  康艳宁

  郑瑶

  班辉娟

  张琳然

  刘硕

  武梓杰

  白云霄

  桑蕊

  王利娜

  杨佳琪

  郭林玉

  王超燕

  姚胜楠

  张振扶

  吝肖冉

  裴元成

  邱鑫鑫

  袁世雯

  杨志会

  

关键词:佳丽,选手,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