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邱县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阿振中 李建伟 郭庆增 2014-07-01 07:2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李建伟 摄

  长城网邯郸6月30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李建伟 郭庆增)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30日,邱县在该县文化广场举行全县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及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共计约300人参加。

  活动开始,邱县县领导首先为街道工委、农牧局、财政局、教育体育局等12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在活动中,宣读了《党员志愿服务倡议书》,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和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代表发言。 李建伟 摄
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杂物。 李建伟 摄

  最后,邱县县委书记乔朝英指出,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更好地体察民情、关注民意、改善民生,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活动中,党员服务志愿者要突出“邻里守望”志愿活动,把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作为服务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其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还要开展服务社会、服务发展志愿活动。要灵活方式,充分发挥个人专业技能和部门职能,自觉自愿地提供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县领导和全县党员志愿服务者一起到居民社区、街头游园开展清除杂草、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党员,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