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名企风采

邯郸滏阳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4-06-23 16: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滏阳河,邯郸的母亲河,养育邯郸灿烂的文明,被铭刻在华夏历史中,滏阳乳业有限公司,邯郸的早餐基地,以增强人们体制,改善人们生活为己任,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取得了一个个丰硕成果,倍受当代人关注与青睐。

        优质的乳品,需要优质的牛奶为原料,滏阳乳业奶牛场存栏优良荷斯坦奶牛1200头,采用先进的阶段化散放式饲养,精、粗饲料搭配合理,营养更全面,集中封闭机械化挤奶,全部引进国际先进的机奶设备,建立了完善配套的降温设施,为滏阳乳业的乳品生产提供了优质、新鲜、卫生、营养、无污染的奶源。
 
        一个不注重质量的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企业,滏阳乳业,以注重产品质量,关爱生命健康为生产宗旨,拥有高档乳品加工设备一条龙生产线和国际领先的配套设备,从原料验收、净乳、预巴杀、闪蒸、冷却、储存、配料、预热、均质、灭菌、无菌罐装、保温试验,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检验,严格执行国家乳品生产的标准。尽管如此,滏阳乳业对成品的入库后,还要再次进行抽样检查微生物和理化指标,确保产品万无一失。
 
        一个国家的振兴,一个民族的强盛,一个城市的繁荣,一个企业的兴旺,都是从一个细节开始与表现,质检,是企业生存的必要条件,滏阳乳业严把原、辅料进货关,从细微着手,建立一套完善的质检体系和生产体系,保证了乳品的生产安全性。滏阳乳业已经取得“C”标志认证和“QS”认证、ISO9000认证体系、HACCP质量安全关键点认证,从而达到与国际接轨的生产标准。
 
        品质是金,服务领先,品质和服务相得益彰,才能彰显企业的旺盛生命力和活力,滏阳乳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求在每个细节上都为消费者着想。凌晨四点,当人们还沉睡在梦中时,滏阳乳业的送奶工已经踏上了工作岗位,将牛奶送到每一户奶箱。此外,滏阳乳业积极推广早餐工程,进入便利店,商场,超市等多渠道多形式的销售,使滏阳奶从“贵族消费”变成“大众消费” 。
 
        追求卓越,制造精品,滏阳乳业发挥品种多样化的优势,以邯郸为重点,突出拳头产品,扩大生产和市场占有率,完善售后服务,尽快吸引和引进大品牌,大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快速扩大生产和市场占有率,实现滏阳乳业的腾飞。
 
        只要付出就有回报,滏阳乳业,以科技优势为中心,以团结的领导班子为后盾,建立了一支强有力的管理队伍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受到政府和市场的双重赞誉,连续三年获得“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河北省食品安全先进企业” 、“河北省食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河北省食品安全知名品牌”、“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无公害产品认定单位”、“全国奶牛养殖示范小区(场)”“河北省食品工业优秀企业”等等。
 
        

  质监人员在滏阳乳业现场监督抽样

 

关键词:企业,生产,乳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