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曲周县实行四项自选动作 结合实际走群众路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武萌 翟占一 2014-06-07 14:5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6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 翟占一)6月6日,记者在邯郸市曲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后采访到了曲周县县委赵海栓副书记,就曲周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了解。

曲周赵书记(右四)正在回答记者问题。武萌 摄

  据悉,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曲周先后举办各单位主管副职和活动办主任、乡科级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三个专题培训班,对所有主抓人员、600余名科级干部、3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部进行集中培训。

  与此同时,曲周县在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了四项自选动作:一是“请进来”,开展专题大讲堂。先后邀请《百家讲坛》主讲学者毛佩琦教授,省委党校李胜茹等教授举办了8场专题“大讲堂”。二是“走上台”,举行述职研讨会。利用两个半天时间,采取随机抽签的形式,全县50多个重点部门、5个企业负责人走上讲台,围绕各自工作进行述职。三是“走出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级领导班子和各乡局级单位以牢记“两个务必”、坚决克服“四风”为主题,分别到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和河南兰考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四是“沉下去”,拜群众为师。600余名县、乡党员领导干部普遍用4天以上时间到基层去学习、调研、体验,在基层一线听真话、看实情、增才干。

  目前,曲周县的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赵书记表示,曲周将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立行立改,争取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自选,曲周县,群众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