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冀南新区对接大京津 12个项目总投资7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董建华 温胜强 2014-05-29 21:4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9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董建华 温胜强)邯郸冀南新区(磁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重点突出在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产业技术、装备和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致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开放门户。5月26日,冀南新区在北京参加邯郸市项目推介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公司、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70亿元。

  据了解,冀南新区本次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商贸物流、高新技术、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邯郸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内资项目11个,外资项目1个。本次签约项目进一步强化了冀南新区与京津对接的产业与区位优势,签约项目中与北京、天津合作项目达到5项。其中,冀南新区与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公司的签约合作,开启了“政府+环境服务提供商+企业”的环境污染治理新模式,携手推进环境保护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控股的以环保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科技研发平台,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曾荣获“中国环保科技创新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冀南新区与中电远达将在环境咨询顾问服务、环境保护规划和监控、大气污染治理、环保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并设立邯郸市环保产业发展平台,致力改善新区、磁县生态环境。

关键词:冀南,新区,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