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汽车

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10.78万元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李斌 2014-05-21 15:4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广汽丰田雷凌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举行,一直备受关注的预售价格也揭开神秘面纱,虽然各方对这辆车抱有各自的期待,但其10万~16万的价格区间,仍然很具竞争力。业界人士认为,广汽丰田“雷凌”的售价或将终结中国车市的暴利时代。

  雷凌品牌气质贴合年轻消费者

  

 

  广汽丰田在发布会上宣布: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分别配备5MT和8速超智能S-CVT变速器,预售价为10.78-13.98万元,其中1.6L新锐版12.48万元,1.8L豪华版15.98万元,即日起全国接受预订。

  据了解,这款定位为“新感观领秀中级车”的雷凌,可谓是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的又一倾心之作,相比去年广汽丰田投放的致炫,用“永不妥协”和“方向在你手中”为品牌主张,显然雷凌是为新一代年轻人而生,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理气质。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在发布会上说:为雷凌的诞生,广汽丰田在中国进行了基础庞大的消费者调研,从深层次去研究消费者群体最内心的喜好,鼓励他们表达对一款“怦然心动”的梦想之车的想象,并且以他们的愿望为蓝本,描绘出这辆有性格、不妥协的理想。

  外形具视觉冲击力 被誉为丰田中的男神

  

 

  作为以年轻消费群体为目标的车型,外形上的功夫必不可少。定位于“新感观领秀中级车”的雷凌展示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新锐时尚形象。在它的设计者的眼中,它相当于是丰田史上最帅气的中级车,并毫不客气地赋予了雷凌男神般的地位。

  据了解,雷凌采用清晰而犀利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那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其整体内饰铺陈,采取了以年轻买家喜好的“运动+高质感”氛围设计,车舱打造出比肩豪华车标准的价值体验。雷凌拥有4630mm×1775mm×1480mm宽大车身,2700mm的超长轴距直逼中高级车。

  加速度与燃油性能具备性价比

  

 

  操控性能上,雷凌基于丰田全球最新MC平台打造,针对中国用户偏好的精心调校,雷凌在操控设计上深度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雷凌的加速时间为0-100km/h,共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两款机器目前均从日本原装进口。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

  带换挡拨片的“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是雷凌身上最耀眼的科技装备,该变速器可谓是丰田家族中的尖端利器。CVT在同级车中并不少见,但8挡位的设计却是鲜见的。据悉,雷凌配备“8速S-CVT”的1.6L、1.8L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1L。

  金刚狼和舒淇联袂代言

  雷凌代言人一直未曾对外公布,成为当天新车发布会的其中一大悬念。当两辆崭新的雷凌在舞台中央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漂移表演时,这一白一红的两辆雷凌如同情侣般互相追逐引诱,不难想象出其代言人必定是阳刚与妩媚的最佳组合。果不其然,舒淇从车里缓缓而下,登上绚丽舞台,让雷凌一出场就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金刚狼”休?杰克曼则通过视频与现场观众互动。据悉,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代表作《玩命快递3》、《飓风营救2》)执导,舒淇、休?杰克曼主演的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也将择日上映。

  致胜中级车 得民心方能得天下

  

 

  据悉,广汽丰田在2013年提出“中小型车战略”、“混合动力战略”、“产能规划战略”三大战略,着力于构筑“产品、质量、营销、服务”四大变革,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此次雷凌价格带以及详细产品参数的发布,再次被视为广汽丰田实施“中小型车战略”又迈进了一步。

  被视为兵家必争地的中级车市场,从不缺乏高品质的产品。从中汽协最新发布的3月乘用车销量数据来看,新轩逸、速腾、福克斯、朗逸等等,这些品质坚实的中级车依然占据了TOP10榜单的半壁江山。

  纵观中级车市,久经市场考验的制胜秘诀无他,谁赢得“民心”,谁便占得市场先机。对于目前中国新一代消费主力而言,单纯的产品、冰冷的技术参数已无法打动他们,汽车已经超越“代步工具”的范畴,某种意义上成为品质生活的代言。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步入而立之年,逐渐为人父母的他们开始关注家庭,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也进一步反映在用车需求上。对于2014年的中级车市场格局,随着雷凌的加入将会有何变化,消费者将拭目以待!

关键词:丰田,消费,中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