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县区新闻>>磁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磁县集中轮训891名科级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12 19:3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9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董建华 赵金利)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从4月18日至30日,磁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三期科级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轮训班。

  这次培训班共培训冀南新区、磁县、马头工业城等区县乡科级干部891名。轮训班聘请了市委党校教授王森林、李保平、陈振勇等,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群众路线教育专题以及整治“四风”等进行了专题辅导,还组织观看了电影《焦裕禄》。

  据悉,为保证这次轮训顺利进行,该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专门制定了《关于在科级干部轮训班中进一步加强学风训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强化了培训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和考勤制度,一般不准请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对参训学员实行学号管理,学员对号入座。每天坚持四考勤,考勤情况由党校组教科进行统计,在每次授课结束时由组教科长当场进行点评并及时公布学员纪律情况,特别是对迟到、早退和旷勤学员点名批评。

关键词:干部,轮训,党校,县委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