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民建邯郸市委举办“走基层 惠民生”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09 14:4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基层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现场。栗书军 摄

  长城网邯郸5月9日电(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栗书军 吴双印)5月8日,为更好方便群众、贴近群众和服务群众,民建邯郸市委在武安市管陶乡脑沟村举办了“走基层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该村地处太行山深处,偏僻缺医没药看病就诊难。邯郸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社印等相关领导参加。

  为百姓进行白内障病例检测。栗书军 摄

  王社印副部长对民建邯郸市委举办的这次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义诊活动把医院搬到群众的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真正实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是民建邯郸市委积极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践行“同心”思想的一次具体实践。赵卫东副主委向积极参加义诊活动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这次活动能为脑沟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医疗方便,切实帮助诊治一些病痛之苦。

  耐心检查。栗书军 摄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视力等体检项目,进行白内障病例的检测筛查,宣传常见疾病预防并发放相关材料,还为群众当场发放免费体检卡等。此次活动,邯郸市爱眼医院承诺为该村10名白内障患者安排免费手术,邯郸市名仁医院为该村群众提供百余张免费体检卡,还给现场群众发放眼疾治疗药品等,总价值约五万余元,受益群众二百余人,活动受到该村群众及乡村领导干部的一致赞扬。

关键词:义诊,基层,民生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