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家居

卫浴用品选择常识 使用功能很重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4: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随着卫浴用品的更新换代,在价格和款式上都有深刻的变化。而许多消费者过于注重洁具的款式、外观和价格,却忽略了洁具最原始的功能——使用功能。消费者在具体选择洁具的时候应该把产品的使用功能放在首位。下面跟大家讲讲几个选择卫浴洁具的小窍门。

 

  洁具选择小常识

  精挑细选选品牌

  因为不同的品牌代表不同的风格和档次,它将直接影响装修成本和因此带来的心理感受,所以在购买卫浴产品之前对品牌进行认真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目前,在国内洁具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有美标、东陶、科勒、和成、科马、劳芬、丹丽、英陶、乐家、理想标准等;国内知名品牌有鹰牌、四维、庄头北、吉事多、钻石、惠达等。

  洁具购买需配套

  在实际购买中,应该注意在产品购买时的配套性和专业性,避免因丢三落四、二次购买等浪费时间和资源的情况发生。对此,应该按以下顺序及相关知识进行购买。

  坐厕类:

  购买坐厕时,除了产品本身的造型外,首先要关注的是坐厕的墙距(坐厕的墙距,指的是管道下水口中心距背墙的距离)。标准墙距一般分为305mm和400mm两种。此外,选购坐厕还要注意冲水方式和耗水量。坐厕的冲水方式常见的有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一般来说,直冲式的坐厕冲水的噪音大些而且易反味。虹吸式坐厕属于静音坐厕,水封较高,不易反味。坐厕耗水量方面,国家规定分体坐厕6升、连体坐厕9升为节水型坐厕,而一些技术开发能力强的厂家,如吉事多等,大力开发3/6升大小便分开冲水的坐厕,在保证冲洗效果的情况下,较一般坐厕节水67%,从环保和节省使用费用的方面来考虑,是比较好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卫浴,用品,选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郭飞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