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河北

河北军官不忘前女友临终托付带岳母迎娶新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前女友临终时的托付,驻洛某部营长王炳森将准岳母从河北接到洛阳照顾。工作忙,每天至少俩电话嘘寒问暖,两人不是母子,胜似母子。5年蹉跎,他不再是盛年小伙,结婚成了大问题,“跟我生活,必须接受我前岳母”。“大爱”“担当”,妻子王倩与他携手遵守“不离不弃”的誓言。

  【感恩情】

  他自愿照顾前女友母亲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这是无数痴情男女的爱情标榜,2006年8月份,命运的一次缘起,让驻洛某部营长王炳森结识了美丽姑娘白雪。

   ○痴情女感动铁汉子

  王炳森来自河北保定农家,忠厚老实,白雪来自河北石家庄,漂亮善良。

  2006年8月份,27岁的王炳森接待朋友时,与22岁的白雪一见钟情,当时王炳森在部队机关当参谋,白雪在河北张家口工作,结束第一次的见面,两人就靠着电话“鸿雁传书”。

  “白雪善良,细心,对我非常好。”时隔近8年,白雪对自己的关心王炳森仍历历在目。

  “白雪知道我喜欢吃瓜子,黑的、白的、大的、小的,都会寄给我;知道我想吃肉了,不出一星期,就能收到煮熟的肉的包裹。”王炳森说,这样的事情不胜枚举,在部队宿舍,至今还有十来件白雪为他织的毛衣。

  “她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我为她做得太少,难以报答。”王炳森说,他从高中起,便独自一人在外闯荡生活,有这样一个女孩走进他的生活,关心他的一切,让他无比感谢上天的恩赐。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岳母,河北,白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