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青年志愿者开展绿色环保动行 宣传环保理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21 22:2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1日电(武萌 记者郑风莉)4月20日,为展示青少年的生活风采、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了三十余名爱好轮滑的青年志愿者开展“90后的五四情节”活动。

  青年志愿者开展“90后的五四情节”活动。武萌 摄

  上午7时许,轮滑爱好者们组成的轮滑环保志愿服务队,从邯郸学院出发,沿滏河大街—人民路—中华大街滑行宣传环保理念。路上队员们积极捡拾周边各种垃圾,宣传环保理念,引起了过往市民的强烈关注和极力赞许。9点,轮滑队又乘车前往广府古城,绕城一周捡拾垃圾,同样得到了众多当地居民和游客的极大好评。

  路上队员们积极捡拾周边各种垃圾。武萌 摄

  行动中,青少年们互相帮扶,积极参与捡拾任务,在宣传了环保理念的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们的团结意识,为绿色邯郸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只是“善美邯郸行、最美青春路”首届邯郸市青少年文化节主题活动的第一章,文化节的其他活动还将陆续跟进开展。

关键词:环保,邯郸,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