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房产

桑兰老公资产已达数千万元 北京深圳均有房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3: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凌晨2时12分,国家女子体操队前队员桑兰的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条引人注目的消息:“桑兰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超的医术!……”

  桑兰,17岁拿到全国跳马冠军,同年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一次训练当中发生意外,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余生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近年来,桑兰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都饱受“飞机门”、“保姆门”和跨国官司、律师官司等等负面新闻的纠缠。

  然而,桑兰产子的消息,再次收获了久违的感动。“只要信念在,没有什么克服不了,你就是桑兰,也是我们的hero(英雄)。”有网友如是留言。

  高位截瘫高龄初产

  “桑兰,那一刻将是你人生新的起点”

  昨日,桑兰的个人微博“@桑兰sanglan”报喜后,大量的网友留言说“恭喜”,道“祝贺”,更是打心眼里“为你骄傲”。微博被点赞6000多次,转发、评论上万条。

  等在“生产第一线”的名记唐师曾,在桑兰顺利产子后,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分享了桑兰和宝宝的照片,“14日00:19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位截瘫母亲桑兰高龄初产,在妇产科专家高国兰院长亲自主刀下,剖腹产成功,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健康。”字里行间难掩兴奋之情。他写道:“桑兰手术后睁开眼睛问老鸭:师兄,你看我怎么样?还行吗?老鸭答:快闭眼,睡觉!你又得了个冠军! ”生完娃还有精神说笑,看来桑兰产后状态相当好。

  网友“@感性老幺”感性地写道:“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桑兰,那一刻将是你人生新的起点,衷心地祝福你,你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你的人生,你是成功的、勇敢的女孩。”

  发博为“快当母亲”感恩

  网友动容:“因为存在可能,所以祝福”

  许多网友惊奇于桑兰“突然产子”的消息,事实上,桑兰一直在个人微博上广播自己孕期产检过程。宣布产子消息的上一条微博发布于上月11日,桑兰写道:“没想到,我也是快当母亲的人了。感恩……”

  桑兰的微博吸引了一些身体有同样疾患的网友聚集。一名妈妈网友“@欣欣向荣20132013”写道:“真心替你高兴,我小时候小儿麻痹后遗症,行动不方便,医生说我长期走路姿势不正确,生孩子有危险,还有大夫直接露出鄙夷的脸色,说就你这样还生孩子?哈哈哈,可是你知道吗?我一口气生了两个,都是剖腹产,相差两年。”

  有网友担忧,桑兰难以照顾小孩,能否当一个称职的妈妈。有道是“为母则强”,网友“@i_ceclilia”认为,“每个女性都有当妈妈的权利,这是任何人都不能剥夺的。至于后来的养育问题,相信每位女性在成为妈妈的那一刻,都会考虑到。诚然,她和小孩之间在很多方面不能像正常的母子之间那样互动。但是,谁都不能保证日后他们之间不能找到一种更加和谐亲密的方式进行替代。因为存在可能,所以祝福。”

  1998年,桑兰受伤截瘫,与丈夫黄健结识; 2000年,黄健成为桑兰经纪人,“帮她挣钱”;

  2010年,桑兰首认有了“BF”; 2013年,二人成婚

  二人恋爱时桑兰已瘫痪黄建收获钦佩

  桑兰产子,其私生活再次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直击产子全程的图片显示,桑兰的丈夫黄健怀抱甫出生的麟儿喜不自禁。在桑兰的微博下,许多网友留言直言对黄健的“佩服”,“太不容易了”。

  击剑运动界纷送祝福

  1998年是桑兰的人生翻天覆地的一年——刚刚拿到全国跳马冠军的桑兰,在当年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训练当中发生意外,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可同样是这一年,桑兰遇到了体育经纪人黄健。

  当时的黄健是中国体操名将莫慧兰的经纪人,然而在此之前,他是一名击剑运动员。黄健6岁开始练击剑,在人大附中上中学时入选北京市击剑运动队,他的恩师正是中国第一代剑客文国刚的弟子,中国击剑名将叶冲是他的师兄。

  难怪,在桑兰生子之后收到的许多祝福当中,击剑运动员们占去一大半。奥运冠军仲满为好友发声:“作为好朋友,我真的为桑兰和她家人感到开心,等她稳定一点之后,我会发短信再好好祝福她。”两年前升级当妈的世界冠军谭雪则说,“恭喜桑兰,母子平安就好。桑兰身上那种坚持和意志是非常值得人们敬佩的,衷心地祝福桑兰,为她骄傲!母爱真伟大!”

  “我这个样子,谁愿意接受我呢”

  “我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享受天伦之乐,带着自己的孩子、自己的狗,生活得很幸福。可我这个样子,谁愿意接受我呢?”与黄健恋爱之前,桑兰曾经在一次采访当中这样说。

  桑兰发生意外之后,黄健和莫慧兰到她家中看望。

  “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像小孩,那个时候我对她还没有动邪念,但是很同情桑兰,知道她伤得很重,拿勺子都不方便。”黄健也曾在采访中回忆自己与桑兰的初见,自己对当时的桑兰有两个主要感觉,第一是伤得太重了,第二就是家庭条件一般。“当时我和同行的人说,她的后半生会是一个问题,需要很多钱。”

  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夕,黄健成了桑兰的经纪人,“我主要为的是帮她挣钱,因为她日后的康复、吃、住等等,都需要钱。”

  媒体:黄健远比桑兰有钱

  2010年,桑兰在自己的博客当中晒出一碗“长寿面”,纪念12年前自己发生意外的那一天。当时,她还写到“BF”这个词:“12年前我因赛场意外事故在纽约受伤,那一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今天BF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

  在这条微博中,导演陆川曾留言:“有次聚会碰到她和她BF,非常阳光的一个帅哥,一路细心地呵护她,我们都觉得他很伟大。”

  有网友则提醒桑兰,“一定要认清BF的真面目,看他是爱你还是爱钱。”为此,桑兰感到有些无奈。这一方面是因为她并没有很多钱,另一方面是因为黄健比她更有钱。

  早在十几年前,黄健曾在深圳买下一套300多平方米的房子,如今除了房价翻了几番外,这套房子每月租金都已经上万。此外黄健还在北京颐和园附近拥有一套房子,家族还留给他一套四合院,保守估计黄健的资产已经数千万元了。

  一起走过十几年的起起伏伏后,桑兰和黄健在去年结婚。

关键词:桑兰,网友,房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快报
责任编辑:郭飞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