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10-3115633  15373823576
县区:武安 | 涉县 | 永年 | 魏县 | 大名 | 邱县 | 馆陶 | 临漳 | 成安 | 峰峰 | 磁县 | 肥乡 | 鸡泽 | 广平 | 曲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邯郸要闻

邯郸大名、涉县新增两个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7 17:5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6日电(霍文龙 郑风莉 郑建军)自3月5日起,邯郸东部大名县和西部涉县附近,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就可以不必再到邯郸市交通技术学院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了,过去仅可以报名的大名县汽车客运站(大名县大名府路西段),和涉县原汽车运输五公司(涉县309国道399号涉县南关),又增设了继续教育培训和考试功能,为两县周边县(市、区)的道路运输驾驶员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为了使广大从业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更便捷,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的大力指导下,邯郸交通技师学院与软件公司共同开发启用了网络远程教育软件,道路运输驾驶员随时可以通过互联网完成8个学时的网络继续教育学习,然后再到培训地完成另16个学时的集中面授培训。同时该学院还通过增开报名窗口、为驾驶员提供就餐地点、利用节假日开班培训等措施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法制科负责人介绍,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规定》、《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办法》的文件精神,和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加强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部署,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自2013年12月16日起,对持有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核发《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进行每两年为一个周期的继续教育培训,每个周期继续教育培训不少于24学时,培训工作由邯郸交通技师学院具体负责实施。收费标准按由邯郸交通技师学院申请,经物价部门核定的参加培训的每名从业人员收取132元费用的标准执行。广大从业人员对继续教育情况如有疑问可以随时拨打(0310)5505869、5505880两部热线电话,咨询相关问题。

关键词:培训,运输,道路,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