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邯郸 >> 直报

邯郸复兴区居民反映暖气"不给力"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4-02-12 15:5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冷!邯郸市复兴区不少小区暖气“不给力”

   热力公司解释称均系“日常突发故障”,现已恢复

   2月10日,邯郸一些市民反映称,刚下了场大雪,眼下正值化雪,室外气温严寒,而家中暖气不知何因突然“被停”。这种情况尤以复兴区最为普遍。据称是“日常突发故障”,现已恢复正常。

   “在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毛衫。”家住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路东头桃园小区的王先生向记者说道。据其反映,从9日中午时分,家中暖气片便逐渐变凉,温度下降,到晚上更是感觉寒冷,询问邻里也是如此。同时,位于邯郸复兴区的光华苑等小区居民也向记者反映相同情况。

   10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走访复兴区光华苑等多个小区,一些居民向记者证实,9日家中确实出现暖气不热情况。“昨天家中的温度也就15℃,挺冷的!”现年65岁的赵大爷告诉记者。据其介绍,早上出门时家中暖气仍然不热。说着,记者与其一同回到所居住的11号楼四楼的家中,进屋后发现室内温度已有上升,达到了20℃,可见已然恢复正常供暖。随后,记者又来到附近中煤69处家属院等小区,均有居民反映出现类似情况。

   10日,记者就此从邯郸市热力公司了解到,居民所反映问题均为“日常突发故障”,发生故障后均快速抢修,目前业已恢复正常。复兴区建设大街附近的光华苑小区及附近小区居民供暖不力情况,是因锅炉突发故障引起,但是并未停暖,只是温度较低。经过紧急抢修,已于10日凌晨1时许恢复正常,而丛台区和平路东头桃园小区居民停暖是因“电厂调网”引起,现已恢复正常供暖。

  

关键词:反映|复兴|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