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图说邯郸

邯郸旅游市场宣传促销见效 四城市专列将开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30 16:4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5日电(林振轩)今年,邯郸市旅游局抓住春节前后旅行社制订当年旅游线路的关键时机,分批邀请了京、津、沪及周边城市300多家旅行社,来邯考察并商定推出了6条“邯郸两日游、三日游”旅游线路,形成了“央视广告+宣传费补贴+旅行社踩线+政策奖励”独特有效的邯郸宣传促销模式,收到显著效果。今年各地专列团、自驾团、包机团、大巴团将陆续来邯,预计4-6月份旅行社送团来邯的游客数量将超过5万人次。

  据介绍,将有四个城市的十余趟旅游专列开至邯郸,预计接待游客愈万人。这四个城市分别是:上海旅游专列、杭州旅游专列、北京高铁旅游专列、天津旅游专列。

  邯郸还与北京10多家汽车网站、85家自驾车俱乐部联合开展“印象邯郸——千车万人游邯郸”活动,目前已确定1000部车、5000人将陆续来邯;邯郸的国旅、神州旅行社与天津的30多家自驾车俱乐部签订自驾游合作协议,预计300部车、1200人来邯;邢台、安阳、聊城等周边城市车友会组织1100部自驾车5500人来邯;京娘湖、七步沟等景区与石家庄的20多家自驾车俱乐部进行合作,计划300部车1500人来邯旅游。

  京津和晋冀鲁豫旅游大巴团将纷至沓来,预计接待21600人次。邯郸与北京合力国旅合作,已经确定3月29日首发旅游大巴15部,共计3000人来邯;4月5日,以洛阳新闻旅行社为主的河南新闻旅游联盟组成的500人首发团来邯,上半年来邯不低于5000人;北京指南针俱乐部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组织100部车400人来邯,上半年将超过2000人;4月20日,天津海航乐游国旅组织来邯首发团500人,以后每周发团,上半年来邯4800人;4月28日,由河南新闻旅游联盟和三毛国旅联合运作,首发500人,上半年来邯3800人;太原教育国旅、太原太平洋旅行社联合组织首发团500人,上半年来邯3000人。

  另外,韩国大型包机团、包船团也将分批次来邯,预计接待3550人次。

  除此之外,邯郸还有30多家旅行社正在加紧对客源城市组团社开展业务对接,从联团的情况来看,还将有大批量的旅游大巴团来邯,邯郸旅游市场“井喷”效应将初步显现。

关键词:旅游,邯郸,市场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