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政企同心谈”企业座谈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3-05-11 17:35:14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政企同心谈”企业座谈会

  面对面听意见 实打实解难题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夯实稳增长基石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在永年区主持召开“政企同心谈”企业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发展,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夯实稳增长基石,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今天把大家请来,就是想当面了解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问题,有哪些政策措施需要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改进,请大家畅所欲言、有啥说啥,我们一定全力解决、及时改进。”会议伊始,张维亮的一番开场白,让与会的企业家倍感振奋。永年金力新能源科技公司、固耐安工业公司、高晶电器设备公司、铭高速铁路网器材制造公司、永洋特钢公司、喜力德五金制造公司和鸡泽拓展伟业科技公司、临漳招贤新型建材科技公司、磁县华威养殖公司、大名永创通达机械设备公司、复兴区恒一检测科技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上市、人才引进、技术创新、金融服务、产品销售、物流运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

  张维亮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对这些问题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解决,全力以赴支持好民营企业发展。

  张维亮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全市民营企业为邯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胸怀大志,在做大做强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用力气,在依法经营上严要求,在绿色发展上争先进,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尽全力,当好邯郸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和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畅通沟通渠道,坚决兑现做出的承诺,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永年区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一定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鼓足干劲、争先创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领导张跃峰、李学军、张永新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企业,公司,座谈会,主持,政企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