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曲周:研究生团队进村入户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红艳
2023-03-10 15:3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岳红艳)3月7日下午,在邯郸曲周县侯村镇广下村广场上,由中国农大曲周试验站选派的研究生宣讲队正在面对面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后,他们还走进甘蓝种植大棚,现场讲解种植技术。这是该县开展“二十大精神村村讲 绿色科技进万家”“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的一个集中体现。

  据了解,为全面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县结合县域实际,发挥中国农大试验站数十年扎根曲周县的优势,谋划开展了以“二十大精神村村讲 绿色科技进万家”为主题的“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宣讲团以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为主,科技小院的研究生参与,共组织了13支宣讲队,分别深入全县10个乡镇,进村入户开展宣讲。

  截至目前,宣讲队已开展宣讲140余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他们深入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农民家中和种养基地,传达精神、讲解技术,了解民需、感悟民生。该宣讲活动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百姓身边,又切实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技术方面的难题,受到群众欢迎。

关键词:曲周,宣讲,精神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