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邱县:男子深夜开车不慎坠河 消防火速出动成功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莹 穆永赛
2022-05-24 17:25: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莹 穆永赛)前几天的一个凌晨,邯郸邱县发展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邱县恒庄村口南20米,有一辆轿车落水一名人员被困,消防站出动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

  到场后,经观察一辆小汽车车身已经全部淹没在水中,只见一名浑身湿透的年轻男子站在车顶上方等待救援,现场指挥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人员在消防救援橡皮艇的尾端系上两根救援绳,然后由两名经验丰富的救援人员乘坐橡皮艇划到被困车辆面前,将被困男子搀扶到橡皮上,随后岸边人员拖动两根救援绳将橡皮艇拽到岸边,被困人员被成功营救上岸。

  事后,经了解男子驾车在路边掉头时,因错把油门当刹车不慎将车辆倒入水中,车上只有他一人。男子被救上岸后只是浑身衣服湿透,身体活动自如并无大碍。消防救援人员将该男子交由他的家人带走。

  “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当靠近水域附近时,应注意安全警戒线,保持安全距离。如遇溺水事件,请及时拨打119救援电话。”邱县消防部门在此温馨提示广大群众。

关键词:救援,消防,男子,邱县,邯郸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