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消防深入景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亚华
2022-06-24 22:30: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亚华)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邯郸峰峰矿区消防大队联合该区文旅局、消防志愿者深入元宝山景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员一边向游客发放消防知识资料,一边结合生活中的实际火灾案例,细致地讲解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重点向大家强调了外出前做好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在公共场合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等各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醒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要时刻不忘消防安全,提高防火意识。

  在宣传过程中,还有不少游客向宣传人员提出了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面对游客的提问,宣传人员都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面对面交流,使游客们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掌握,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氛围。

关键词:游客,景区,邯郸,消防宣传,峰峰矿区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