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雪驰路新华书店 “云端相约”点燃阅读星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杨珊珊
2022-05-16 20:46: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杨珊珊)为进一步丰富读者精神文化生活,给读者带来便捷阅读新体验,近日,邯郸市雪驰路新华书店开展了“优选好书,聚惠专享”爱逛云直播。主播与读者朋友们一起分享好书,交流读书体会,充分发挥新华书店文化载体的作用,让更多读者成为书香社会的受惠者、参与者与推动者。

  直播活动,为读者准备了丰富的图书品种,覆盖了各类读者的阅读需求,直播间主播用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畅销书、文学类图书、儿童绘本等。

  “爱逛”直播是新华书店线上服务平台,不仅有图书超低优惠折扣,还有暖心福利放送,在给读者一种沉浸式观看体验的同时,也为读者带来了精彩的线上文化之旅。雪驰路新华书店还将通过直播形式,与读者线上畅聊阅读趣事,分享优质好书,使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为建设书香社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读者,阅读,新华书店,雪驰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