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永年:隔离服务暖人心 感谢锦旗送法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韩毅
2022-05-11 20:13: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韩毅)5月7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辛庄堡乡党委、乡政府和辛庄堡乡辛六街隔离群众代表向永年区法院分包的驿家365酒店隔离点的分包小组送来了两面锦旗,感谢法院干警在隔离期间爱心帮助、温馨照顾,让他们在隔离期间“隔离不隔爱”。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自4月3日以来,永年区法院牵头联合卫健、市场监管、公安、区一院、妇幼医院等单位组成12人的工作组,分包负责驿家365酒店隔离点的各项工作。

  4月12日,根据区隔离转运组安排,隔离点接收辛庄堡乡隔离群众24人。隔离点工作人员时刻与辛庄堡乡保持联系,了解隔离人员信息和疫苗接种信息等,做到详细记录。因隔离人员有老人、有小孩,工作人员制定科学合理的人员隔离方案。为尽快完成接收任务,隔离点4名医护人员全部进入隔离区,细致稳妥地安排隔离人员入住。

  隔离点工作人员以对待亲人的热情,积极为隔离人员提供帮助。隔离人员填报信息有困难,工作人员通过截屏、视频一步步进行详细说明;隔离点有学生需要上网课,但不会连无线网络,工作人员就一步步讲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隔离区,让隔离人员可以尽快吃上一口热乎饭,而工作人员往往吃的是冷饭。

  14天的隔离生活,工作人员尽心竭力地服务隔离群众,各项工作得到隔离人员的理解和感谢,做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帮助暖人心”。

  红色锦旗是对永年区法院防疫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永年区法院全心全意做好防控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永年区法院将继续严格落实责任,依法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用忠诚和担当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固防线。

关键词:区法院,辛庄堡乡,隔离区,锦旗,邯郸永年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