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永年:抗疫天使“云婚礼” “疫”心一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史翠霞 陈璐
2022-04-30 10:03: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史翠霞 陈璐)4月27日,在邯郸市永年区中医院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新娘冯乾瑶,中医院护士,新郎李春雨,企业职工,两人隔空举行视频连线网络婚礼。

  新娘冯乾瑶和新郎李春雨举行视频连线网络婚礼。

  新娘冯乾瑶和新郎李春雨举行视频连线网络婚礼。

  冯乾瑶经朋友介绍认识李春雨,2019年确定了恋爱关系,经过两年多的爱情长跑,婚期定在今年4月19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两人的计划,新娘冯乾瑶需要到抗疫一线参加核酸采集任务,双方家长几经商量,新郎拍板,“我必须支持她的工作,婚礼如期举办,我们视频结婚。”于是决定在4月27日举行这场特殊婚礼。

  身穿护士服的新娘在同事的陪同下缓缓入场,网络的另一端是新郎的身影,仪式虽然简单,但此刻,洁白的护士服就是最美的婚纱。

  新娘冯乾瑶和新郎李春雨举行视频连线网络婚礼。

  “瑶瑶,今天咱俩终于结婚了,感谢大家为我们举行这场特殊而有意义的婚礼,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在家等你,余生都是你。”新郎通过视频向新娘表达着心声,真挚告白让新娘几度哽咽。

  “首先我要对春雨说声对不起,这场婚礼我失约了,但我必须在岗,这是我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需要担起的责任,也感谢你和家人的理解。”冯乾瑶说。

  工作中的新娘冯乾瑶。

  工作中的新娘冯乾瑶。

  永年区中医院的同事们也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匆匆完婚,冯乾瑶抹干幸福的眼泪,又走到疫情防控的岗位上继续工作。

关键词:新娘,婚礼,抗疫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