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邱县:防护“三件套”让服务更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莹 姜景霄
2022-05-10 10:44:51
分享:

店铺工组人员佩戴防护三件套。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莹 姜景霄)“咱们门店要对进店的顾客进行‘两扫一测’,提醒顾客戴口罩,门店所有人员一定要佩戴好‘防疫三件套’,注意好个人防护!”近日,邯郸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每进入一家店铺,就会向现场人员反复叮嘱这句话。

  近日,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督促沿街门店严格落实防疫N95口罩、防护面罩、医用手套“三件套”。

  据了解,邱县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加固防线,明晰责任,逐户检查沿街门店、重点服务行业人员是否规范佩戴防疫“三件套”;是否严格按照防疫规定查验“双码”、是否落实测温环节、是否严格落实台账登记;药店、大型餐饮业、商超是否配备实名制人脸识别系统等。

邱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商铺开展检查工作。邱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对检查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门店实施责令整改,及时填补防疫漏洞,消除疫情传播隐患。”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群海介绍。

  “我们每天都要接触顾客,我觉得防疫‘三件套’的佩戴,不仅是对顾客的保护,也是对自己的保护。”邱县果冻屋门店负责人焦金枝说。

  下一步,邱县会重点在“防”“查”“管”“督”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查漏补缺,做到全员全域全覆盖,同时要不断提高排查效率,做到数据精准,底数清楚,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关键词:邱县,防疫,三件套,服务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