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专题

邯郸:逆行出征担使命 英雄归来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于金刚
2022-05-06 20:34: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于金刚)邯郸交巡警邯山二大队响应支队号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于4月初抽调三名民辅警配合支队疫情防控工作,组成30人行动组,奔赴鸡泽抗疫一线进行疫情防控支援,展现了邯郸交巡警抗疫决心和力量。

  他们严格落实封控区各项防疫措施,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扎实配合当地政府,有序开展封闭管理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全力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经过二十多天的全力抗疫,鸡泽封控区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邯山二大队圆满完成此次抗疫任务。在经过规定防控隔离措施期满后,5月6日上午,交巡警邯山二大队支援鸡泽抗疫勇士凯旋。为表彰一线抗疫人员的付出与努力,交巡警邯山二大队大队长申全生、教导员侯庆民对归来的抗疫民警进行了表彰。“我们邯山二大队、我们的勇士始终秉持公安铁军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此次鸡泽抗疫任务。”大队长申全生同志发表了真切的归队感言。

  防控不能松懈,交巡警邯山二大队全体民警将继续全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守抗疫一线,筑牢抗疫屏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

关键词:抗疫,邯山,英雄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