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雪驰路新华书店:同心战疫情 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李志博 杨珊珊
2022-04-18 21:49: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志博 杨珊珊

  清晨到黄昏,

  黑暗到黎明,

  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他们逆向出征、毫无怨言,

  他们披星戴月、继续奋战,

  他们是新华逆行者,

  也是志愿者。

  致敬

  抗疫一线的红马甲们

  每一个在“疫”线奋斗的你,都闪闪发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8日,邯郸市主城区进入封控管理,全城静默状态,雪驰路新华书店党员和员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加入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采集登记居民信息、防疫宣传、登记生活物资、配发蔬菜水果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齐心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雪驰路新华书店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用行动书写担当,以昂扬的斗志投身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疫情,担当,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