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11-23 18:26:52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1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具体落实措施。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为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作了思想动员和充分准备。全会报告中多次提到邯郸,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邯郸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组织发动,迅速形成热潮。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对省委全会涉及邯郸的任务,要逐项梳理汇总、细化分解,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分析、研判和调度,抓具体、具体抓。抓牢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形成“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入统”的良性格局。抓实企业帮扶,压实各级领导包联帮扶责任,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好务。要强化环境污染治理,确保稳定实现“退后十”目标。抓实绝对减排,严控劣质散煤,精准治理扬尘,严格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和差异化减排。扎实推进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和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要强化社会安全稳定,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来源:邯郸新闻网)

关键词:张维亮,会议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