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五个强化”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张平均
2021-10-13 19:59: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张平均)进入10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严字当头狠抓安全工作,通过“五个强化”,多措并举打好安全攻坚战,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该矿强化调度指挥权威,要求各区(科)对调度室安排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及时快速落实;强化安全监察部对安全监督问题的整改落实。安监部加大跟踪考核和督促落实力度,保证公司及地方安全部门检查问题整改到位,杜绝同类问题重复出现;强化专业安全生产部门职能作用。机电、通防、地测等必须对本专业工作有安排、有监督、有落实、有考核;强化全员执行力。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对安排的工作必须迅速反应,立即执行,做到落实工作“没有任何借口”,营造运转有序的安全生产管理环境;强化职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培养员工学知识、学技术的自觉性,鼓励自觉学习、岗位成才,持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关键词:邯郸,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