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冰雪大篷车”开进社区乡村普及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刘培
2021-10-11 17:46: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刘培)近日,邯郸市永年区通过“冰雪大篷车”项目,推动群众冰雪运动进一步下沉基层,走到群众“家门口”,落实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真正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身边。

  “冰雪大篷车”配备了陆地冰壶、桌上冰球、VR滑雪模拟器、陆地冰球等器材,利用“冰雪大篷车”的形式,通过进行冰雪知识宣传、组织趣味运动会、体验冰雪运动等,让群众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冰雪大篷车”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将陆续开赴永年区17个乡镇和社区,以此为载体,提高群众积极性和关注度、参与度,切实做到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使冰雪运动在社区、乡村全面升温,将冰雪运动、冰雪知识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促使越来越多的人走向冰场、走进雪场,培育壮大冰雪产业,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冬奥,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冰雪运动,大篷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