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综掘四区多措并举促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王鹏
2021-10-15 22:00:2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王鹏)进入10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综掘四区采取多项措施,狠抓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该区结合生产实际,进行广泛调研,从生产现场管理、现场作业方式、制度健全、工资分配、劳保福利等多方面在职工中征集合理化建议17条,为安全管理奠定基础。出台了劳动竞赛激励办法,工作量按照定员、定岗、定额细致排定,促进职工劳动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开展形式各样的安全思想教育,实施安全意识、知识技能和事故应急处理的教育,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注重现场人员搭配。每班安排工作时根据职工的安全意识、体能状况等将有工作经验的老师傅与新工人、性格急躁与性格稳重的员工进行搭配,达到优势互补、提高技能的目的,促进安全生产。

关键词:邯郸,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