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牛羊肉经营门店加挂邱县标志工程集中授牌仪式在邯郸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王鑫达
2021-10-04 21:55: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王鑫达)近日,邱县在邯郸市丛台区奥贝斯工厂体验店举行了牛羊肉经营门店加挂邱县标志工程集中授牌仪式,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处、畜牧处、屠管处、产业化办等科室负责同志及邱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邱县牛羊肉”品牌战略又迈出了一大步,为提升邱县牛羊肉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近年来,邱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牛羊肉产业作为促农增收、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途径,依托奥贝斯食品和康远清真食品两大龙头企业,不断扩大产业规模,走标准化、市场化、品牌化道路,形成了牛羊饲养、屠宰、分割、运输、销售、进出口贸易完整的产业链条。

今年,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要加快建设牛羊肉集散中心,为此,邱县成立了牛羊肉交易集散中心建设推进组。

邱县将实施县域外牛羊肉经营店面加挂邱县标志工程,作为打好商贸繁荣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深入实施牛肉羊标准化养殖、规模化经营、品牌化销售。逐步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引入更多牛羊肉精深加工、冷链物流项目落户邱县,全面建设立足邱县、辐射全国、华北地区最大的牛羊肉集散中心和配送物流基地。

关键词:邯郸,邱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