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邯郸经开区和邯山区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1-08-27 18:48:17
分享:

贾玉娥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沿村镇政府开展宣讲。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武萌)今天,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贾玉娥先后走进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沿村镇政府和邯郸邯山区兴华路街道兴华社区开展专题宣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当地的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作了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宣讲报告。

贾玉娥在邯郸邯山区兴华路街道兴华社区开展宣讲。

  宣讲中,贾玉娥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历史性”进行宣讲交流,主要从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主题,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精神和历史性的宣言这五个问题展开讲解。宣讲结合当前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阐释。宣讲中,贾玉娥还与大家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沿村镇的党员代表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主动担当作为,事事争先创优,在工作实践中践行责任与担当,奋力书写邯郸社会经济建设新篇章,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