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9 10:15: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学工 实习记者 张谢雅)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靳红英来到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在会后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

  靳红英在邯郸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宣讲。长城网记者 张谢雅 摄

  靳红英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讲解了《公报》和《建议》的核心要义。

  基层干部群众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涵深刻、受益匪浅。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四级主任科员马旭光对记者说:“对我们来讲,如何更好地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就是最现实的检验。我们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宣讲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谢雅 摄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海新表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第一站就来到我们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市委对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关心厚爱。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关键词:邯郸,宣讲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