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冀南新区:绽放冰雪激情 我们一起相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孟海军
2020-11-26 13:08:00
分享:

滑冰比赛。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孟海军)近日,邯郸市冀南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盛大开幕。此次运动会由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新区文教体育局承办,新区冰雪运动协会、城南小学、马头小学协办。运动会为期2天,分别在城南小学、马头小学两个赛场举行,设置冰壶、轮滑、滑冰3个项目,共有11个单位、60名裁判员、2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陆地冰壶比赛。

轮滑比赛。

  近年来,邯郸冀南新区大力推进冰雪运动、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滑冰馆(真冰馆)正式投入使用,为普及加快冰雪运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8月份,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办,冀南新区组建了陆地冰壶社会甲组和社会乙组两个参赛队,双双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11月份,冀南新区代表队参加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获得女子甲组500米第四名,1000米第四名和第五名,1500米第四名,综合团体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新时代邯郸冀南新区新形象。

关键词:邯郸,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武萌